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假如...

假如。。
对!!就是这样。。
没有什么假如的事。。
没有什么假如这个假如那个的。。
没有什么假如我怎样你会怎样的。。
也没有什么假如你怎样我就怎样。。
没有。。就是没有。。没什么好说的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不喜欢<假如>。。
觉得那是假的。。
因为那还不会发生。。
所以不需要浪费时间去想所谓的<假如>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但是。。冷静下来。。想想。。
[假如]有时候是必需的。。
因为那像是一种免费而且有效的药。。
{假如}可以给与某些程度的希望。。
甚至也可以治疗某程度的绝望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还记得8月17号那天。。
4人的平常事迹。。
4点37分的开始下雨。。
一个人的(假如)。。
假如。。那天没下雨会是怎样。。
假如。。那天她没有去会是怎样。。
假如。。那天我又不诚实会是怎样。。
假如。。一开始就诚实坦白会是怎样。。
假如。。她从开始真的选择我会是怎样。。
但是。。这些假如。。
的的确确的。。
治疗了某些程度的绝望。。
也带走了我。。
一丝丝的伤感。。
情感。。
和感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