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最近都变懒了。。
有了感觉不写出来。。真是该死。。
很多次了。。
最近常跟酋长出来哈啦。。哈哈~
有时真的是笨到很可爱XD
HoHo~部落部落~真是一个容易了解人的地方~
不过我应该不会再用内容来洗你了啦~
在这里跟你大大力的跟你说一声~对不起啦^^(感觉有点迟的说)


好了~是时候敲敲自己的时候了。。
今天11月17日~天气。。erm..应该是下雨天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某人!!!
你!
今!
天!
问!
了!
一!
个!
让!
我!
不!
知!
所!
措!
又!
恨!
你!
的!
问!
题!
不过说了。。真的要彻彻底底的。。
死..心..了..
不过还记得那时。。在妈妈挡。。
四张椅子。。
两张坐我们。。
两张坐寂寞。。
如果爱你是寂寞的话。。
那我的寂寞无上限。。
你的生日..201好巧。。
12月12日。。第5x60天。。
不过我想你应该会忘记吧。。
如果那天我真的是一个人的话。。没关系。。
我会好好歌颂并且收藏这段来自这段。。
来自于时间点上相遇的"遗憾"。。


认识她的朋友。。请不要告诉她。。
因为不喜欢刻意的安排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